close

來林園有一好處

就是元旦當天運動會

所以假期順延一天補假

補假那天是平常日

是去住大飯店的好時機

所以我跟潘當然選定讓我們念念不忘的墾丁夏都囉~

加上夏都跟潘的公司有合作關係

所以我們這一次只花4000元就住到面海家庭房囉!

墾丁對我們南部人來說就像後花園一樣非常的熟悉

所以這次完全沒有做功課就悠哉出發

看到路上想買什麼就停下來

中午則是到傳說中凱薩前主廚開的  大可茶樓  用餐

吃吃吃大可茶樓.jpg  

 我們點了雞丁炒飯(雞肉大塊...飯粒分明,但是很貴$200多吧)

腸粉   好吃(沾他的辣醬...ㄧ絕!)

鳳爪  還好....是後來加點的...真失望啊

不過大可茶樓的普洱茶  真的很好喝,進去就會奉上  但是ㄧ人茶資20~

下次應該會想帶媽媽來吧~整體來說還可以

.....................

吃完中餐後

我們便前往夏都囉

有別於兩年前住的普羅館

我們這次是住新館 波西塔諾面海家庭房

新館就是新館

空間感覺比較大

ㄧ進大廳馬上就是ㄧ大片落地窗

看著大海  心情很難不嗨

四周圍有很多海角七號的照片和產品

但是我卻覺得很多餘...大概是熱潮減退了吧

墾丁就是不適合太多人為的東西

硬是加上去感覺很虛

我們的房間在二樓

小弟帶著我們走樓梯上去

樓梯的轉角也是ㄧ大片落地窗

可以看到海景

讓我忍不住一直駐足拍照

好感動可以看到這樣的美景

ㄧ進房間

只覺得寬敞簡單  沒有什麼裝潢  也沒浴缸

陽台的椅子也很陽春

所以我待一下就跑出去探險了...反正我閒不住

在去沙灘前我有先去新館的休閒館

裡面有wii和桌球桌  但是數量很少  可是卻讓我會想要帶家人來

如果大家一起玩  應該會很開心吧

夏都大廳.jpg  

房間.jpg  

接下來

就是今天的重頭戲啦

我跑去沙灘後發現有人在玩風帆

ㄧ開始我實在沒什麼興趣

也怕還要另外收費

所以我就跟潘在沙灘上拍很多閃光照和個人照(看人家網誌..要心存厚道欣賞每張照片喔....)

人.jpg  

 

沒想到在服務台得知坐風帆不用錢

身為人妻的我  聽到不用錢哪還有放棄的理由

馬上捲起褲管報名

成為全船唯一穿毛衣出航的乘客.....哈哈哈哈

不過我覺得風帆這個體驗真的很棒

海風和陽光那天都非常剛好

乘客們雖互相不識但整程都笑瞇瞇

 可見ㄧ整個被大自然征服

坐船的過程不會暈船

可惜小潘沒坐到

不過能幫我記錄也算他有福氣啦

在沙灘漫步完後

我們跑到四重溪泡湯屋

ㄧ整個失心風

去百年老店清泉

掏出1000圓包下ㄧ間湯屋

雖然感覺水質有比較好

可是整體設備真的太弱了

我連照片都懶得PO

如果大家想要泡湯還是去大眾池泡ㄧ泡就好

...............................

晚上

我們照例去墾丁大家吃飯

這次我們換了一家滷味 ㄧ品滷味

味道比吳師父來得溫厚

比較像中藥滷汁

重點是它的沾醬有檸檬醋

我就是喜歡酸酸的

所以深得我心啊

可是價錢不親民

那些東西居然要250

嚇暑人!!

吃吃吃一品滷味.jpg  

回到飯店後

我跟潘馬上打開電視

米修米修

關心  下ㄧ站幸福  的劇情

我覺得真的很好看ㄟ

大家可以支持一下

尤其兩位女主角~ 安以軒和許瑋甯讓我很驚驗他們的演技

當然吳建豪也是也進步啦

他現在回頭看流星花園的演技

應該很想一頭撞死吧

以上

就是這一次去墾丁的遊記

隔天的早餐我懶得記了

總之

就是失望

比起兩年前真是  差很大

最後送大家一些風景照

祝大家新年 新氣象啊!!(赫赫赫!!!!發功~~~~~)

風景.jpg  

 

遊記照片

http://vanessa2688.pixnet.net/album/set/144116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2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