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6.jpg 

上禮拜參加了潘學妹的婚禮
遠在嘉義啊
兩個人搭著火車趕場
回來火車還誤點
我的腳還是腫脹
幸好去年買了一雙雪靴
最近都伴我走天涯啊

晚上潘為了要謝謝我跛腳陪他去嘉義
請我吃 
但是騎到一半時
我突然看到這家  不老壽司 
急忙教他停下來
還好臨時改變得主意沒讓我們失望
壽司好吃又不貴
山葵是現磨的
感覺很有誠意
重點是有我喜歡的海膽壽司
如果不是貴鬆鬆
好想一次吃下去10個啊!
除了壽司外
日式風的生菜沙拉也很好吃
玉米的切法讓你可以一口吃掉
不用啃
真是太讚的設計了

1212.jpg 

 

這裡拜則是去參加中鋼廠慶
整個就是無聊
看到職棒選手在簽名
本來完全不動心也不認識他們的我
居然失心瘋
買了兩顆簽名
還很白癡的合照
哈哈哈

 

default_thumbnail_bg.jpg 

 

中午則是和研究所同學聚會

大家都是兒女成群啊

心裡有點小小羨慕

 

 

但是頂客族的生活實在是太吸引我

 

我想我的血液裡真的昰藏有愛耍孤僻的因子啊

 兩個人(有時一個人)自由自在的不是很好嗎?

 有的時候

我甚至很想叫潘先不要回家

我想要一個人獨處

 

 

能夠有時間跟自己相處

是讓我覺得婚姻裡面很難得的美好時光哩~

黏答答的實在不是我的風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2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